第四屆峰會

             2019年8月29日,秋高氣爽的北京迎來了港澳臺、內地和新加坡等地的華人質量界專家學者以及質量管理標桿企業的代表。他們共同出席了由全球華人品質聯盟(籌)與中國質量協會主辦的第四屆全球華人品質峰會,暢談中華文化背景下的全面質量管理「華人配方」。


峰會現場1


峰會現場2

        中國質量協會會長賈福興代表中國質量協會,對來自港澳臺及新加坡質量界的新老朋友們再次相聚,共襄第四屆全球華人品質峰會盛舉,表示熱烈歡迎。他指出:五千年中華文明發展過程中,質量自始至終是其重要的內涵、載體和進步的動力。巍峨的長城、精美的絲綢、精緻陶瓷器物,無一不閃耀著質量的華彩。可以說,中華文明因質量的發展而前行,因卓越的品質而璀璨。


中國質量協會會長賈福興開幕式上致辭

       本次峰會供收到論文 30 餘篇,現場發表 14 篇。內容圍繞峰會主題 「中華文化背景下的全面質量管理」,涵蓋航空航太、船舶、鋼鐵、電子 設備等製造行業,醫療、旅遊、鐵路貨運等服務領域展開交流研討。既有 六西格瑪、可靠性、數據挖掘等工具方法的應用,更有供應商管理、全面價值管理、質量創新系統構建等模式方法的實踐。


會旗交接

       第五屆全球華人品質峰會將於2020年在中國澳門舉行。2019年8月29日,MQMA會長林暢教授從中國質量協會接過“全球華人品質峰會會旗”,標誌著第五屆全球華人品質峰會項目正式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