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峰會

        第二屆全球華人品質峰會於2017年11月16日在台灣淡江大學舉行,學界與業界共逾150人與會。以「如何實現以品質為中心的新中華文化」為主題,就華人文化特質和品質管理,開展品質文化建構丶管理方法的有效運用和創新等議題展開深刻討論。


嘉賓合影

        本屆峰會由本學會、淡江大學 (TKU)、中華卓越經營協會 (CEMA) 及台灣醫療品質協會 (THQA) 共同主辦,會中計發表 5 篇主題演講、45 篇論文及醫療品質品管圈發表 6 篇,同時召開第五次聯盟籌備工作會議。另於翌 (17) 日 舉辦企業參訪,參觀廣運集團金運科技股份有限公 司及科達製藥股份有限公司。

會場合影

第二屆峰會現場

        主辦單位安排的行程企業參訪活動,受訪的企業有兩家,分別是位於 桃園市中壢區的廣運集團-金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及位於桃園市平鎮區的科達製藥股份有限公司。報名參加的計有中國質量協會、香港品質學會 、深圳市質量協會、新加坡品質學院、臺灣醫療品質協會及本學會等共計 17 個單位,一行 40 餘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