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屆峰會

       第三屆全球華人品質峰會於2018年11月8日上午九點在NTU@One-North禮堂舉行,以「邁向卓越服務品質」為主題,各界服務品質人士齊聚一堂分享經驗,相互學習,討論如何在當今技術導向的數字時代中克服困難,向前邁進,在激烈的競爭中贏得勝利。

峰會現場

        中國質量協會副秘書長 王琳、中華臺北品質學會會士 陳文魁 、新加坡質量學院的榮譽會員和顧問 吳桐毅教授 、新加坡質量學院會長 陳敬賢 、廣東工業大學可拓學與創新方法研究所教授 楊春燕、中華臺北品質學會項目顧問 劉觀生等學者發表主題演講。

中國質量協會副秘書長 王琳

中華臺北品質學會會士 陳文魁

新加坡質量學院的榮譽會員和顧問 吳桐毅教授

    當日下午,研討會在第一和第二講堂同時舉行。四個成員組織( 臺北品質學會 香港品質學會 新加坡質量學院)發表了選取的是一個技術論文。

會旗交接

    峰會閉幕式上,新加坡質量學院將全球華人品質聯盟旗幟移交給 2019 年第四屆全球華人品質峰會組織者--中國質量協會。